某安在摸鱼

我在那束光的尽头看到了你

胆小鬼(一)

又名《关于著名编剧是我大学时期暗恋的学妹这件事》


○性转有(避雷)


影帝周×编剧缘


私设相差三岁


(这个缘字有小伏笔)


cp是四大


15678性转


—正文—


  周柯宇万万没想到,自己进修回来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编剧居然是张嘉缘。


  作为本片最大投资人兼周柯宇好友的刘彰在看到名字后,挑了挑眉:“哟,这不是你大学时喜欢的学妹嘛。”


  “说不定是重名。”周柯宇故作淡定,安慰着自己。


  “周大影帝你这进修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啊,你那如假包换的小学妹张嘉缘现在可是国内一流编剧。”


  话音刚落,门响了。


  “请进。”


  是经纪人,不过她身后还跟着一个高挑的女生,那张明艳动人的脸周柯宇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
  是张嘉缘。


  “啊刘总您也在呢,刚好,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这次的编剧张嘉缘张女士。”经纪人向二人介绍着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,周学长。”张嘉缘伸出手,扬起一个笑容,恍惚间,周柯宇好像看到了眼前这张笑脸和九年前那张笑脸重合了。


  直到刘彰在身后悄悄拍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,回握住张嘉缘伸出的手,轻声说: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经纪人看着两人微妙的气氛,本想问些什么,却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  

  按照流程接下来本该是讨论剧本,可是张嘉缘却突然被一个电话叫走了。

  

  “抱歉啊各位,改天咱再约个时间聊,或者直接线上聊也行。”张嘉缘一脸歉意,然后匆匆离开了。


  待张嘉缘离开后,经纪人终于问出口了:“你和张女士认识?”


  “那可太认识了。”周柯宇看着门口,呆愣愣地说。



  另一边,张嘉缘赶到医院时,病房外围着好几人,而病房里只有林茉一人,她正坐在床边吹口哨,左手还缠着绷带。


  “我就半天没见你咋的还给自己整残了是不?”张嘉缘看她这副模样,上来就是一顿批。


  “嘿嘿,这不是今天取景的时候脚一滑就下去了嘛。”林茉挠了挠头,讪笑着说。


  “你可真是出息了哈林大导演。”张嘉缘被她气笑了,林茉见状赶紧岔开话题:“诶你今天不是去见了周柯宇了吗,咋样啊?”


  提到这个,张嘉缘愣了一下,随后苦笑道:“可能他都不是很记得我了吧,毕竟过去八年了。”


  林茉见张嘉缘神情不对,赶紧说:“缘缘,陪我去结下账吧,医生说我这回去静养就行了。”


  “行。”


  此时的林茉万万没想到,半个小时后她会经历如此尴尬的事。


  在医院大门口遇到前任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  此时此刻,刘彰和绑着绷带的林茉站在医院门口大眼瞪小眼,谁也没说一句话。


  刘彰似乎完全忘记了,他和周柯宇是来看望前段时间跳舞把腿整伤了的赞多的。


  “茉茉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刘彰看着眼前的林茉,满眼是心疼。


  “别叫我茉茉,我们很熟吗刘总。”林茉冷着脸,并不打算搭理他。


   然后张嘉缘去拿完药回来就看到这个场面。


  想起刘彰对林茉做的事,张嘉缘气不打一处来,上去就拉着林茉的右手,完全忽视了站在一旁弱小但大只的周柯宇:“刘总有空在这关心我们茉茉不如去看看你的朵朵吧。”说完,完全不给刘彰反驳的机会,拉着林茉就离开了。


  站在一旁且听完了全过程的周柯宇有了个大胆的猜想:“AK,这就是你这几天找我哭诉的情伤啊?”


  刘彰痛苦地点了点头,周柯宇一脸鄙夷:“没想到啊,你居然还背叛人家小姑娘在外面有了好妹妹。”


  “我是那种人吗!”刘彰给了周柯宇一拳,然后也没解释什么,提着东西去关心躺在病床上的赞多去了。


—TBC—


今天先写这么多吧


yzl的过往下一章会写出来,下一章hdy的戏份就出来了


无奖竞猜,林茉口中的“朵朵”是谁


彩蛋是人设
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